Herman Miller 坐墊拆洗,千萬別把坐墊拆下來會裝不回去

Herman Miller 坐墊拆洗

Herman Miller 是一個享有盛名的辦公家具品牌,其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是Aeron椅子。 Aeron椅子擁有許多令人愉悅的功能,其中之一是可拆洗的墊子。然而,許多人可能會感到困惑,如何將Aeron椅子的墊子重新安裝回去,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強烈建議不要拆下Aeron椅子的墊子。

首先,Aeron椅子的墊子設計非常複雜。墊子上有多個部件和緊急的物料,以確保使用者能夠舒適地坐在椅子上。拆下墊子可能會導致零件丟失或損壞,進而影響椅子的性能。

其次,即使您能夠成功地拆下墊子,重新安裝墊子也是非常困難的。墊子上的各個部件需要完美地配合,以確保椅子的舒適度和穩定性。如果您不是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重新安裝墊子可能會非常困難,甚至可能不可能完成。而且,即使您最終成功地重新安裝了墊子,也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例如椅子的舒適度和穩定性受到影響。

因此,我們建議您不要拆下Herman Miller Aeron椅子的墊子。如果您需要清潔椅子,請使用柔和的肥皂和水輕輕擦拭椅子,並避免使用含有氯的清潔劑或化學清潔劑。

最後,如果您發現您的Aeron椅子需要更深入的清潔,或者需要進行修理,我們建議您聯繫Herman Miller公司或者他們的授權服務中心。他們將能夠提供專業的服務,並確保您的椅子得到妥善的維護和保養,以保持其最佳性能和舒適度。

Herman Miller 坐墊裝不回去

Herman Miller 坐墊拆洗

最近師傅遇到好多因為要因為要清洗Herman Miller坐墊,而把它的椅墊拆掉,師傅建議不要這樣做,因為很多人拆掉就裝不回去了,之前也有很多客戶就是因為裝不回去,找到台灣好椅幫忙維修,師傅也是用自己的工具幫客戶裝回去,但一定沒有辦法像原廠一樣好,因為原廠當初製造是用機器去壓,讓椅子的邊框和椅墊貼合的很緊密,如果我們把它拆下,就算真的很幸運裝回去,它的緊密度也一定減少,所以如果想要清潔,我們建議用濕的布擦拭就好,師傅真的建議不要拆掉,如果家中也有Herman Miller的椅子,沒有一定的把握盡量不要拆它的配件。

Herman Miller 坐墊拆洗

台灣好椅也有針對公司批量維修椅子的報修流程,點我了解批量維修詳情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點我了解報修流程

點我觀看更多維修案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