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示範影片

辦公椅維修氣壓棒是很多人的困擾,更換 電腦椅零配件 的過程皆有一定程度的危險,請洽詢專業人員,免得因小失大,造成傷害。

辦公椅維修

電腦椅 的升降有區分為 氣壓式 與 旋轉式 兩種,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 人體工學椅 都是採用 氣壓式升降,在舒適度與操作上比較優良,在維修上因各部件都是獨立的,所以也較容易更換維修。

維修示範影片

五爪腳架 採用是根據乘坐重量的不同,需選擇適合的材質與尺寸。

辦公椅維修

辦公椅輪 是屬於耗材,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產生磨損、變形、崁入灰塵頭髮,造成滑動不順暢,此時可自行拆卸,購買新的椅輪更換。

辦公椅維修

辦公椅長期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有異音,需潤滑保養。

本公司是以【維修服務】做基礎的組裝工廠,現代網椅、工學椅、辦公椅的製造材質都很耐用,常常只因為零配件的損壞而導致不舒適,甚至無法使用。所以我們的理念是【先修後買】,讓辦公椅真正成為【資產設備】而不是【耗材品】。

溫馨提醒

辦公椅表面的皮革或布面因要重新打板裁切與縫製貼合,其制作的成本 已超過一般辦公椅價格太多,所以本司沒有換皮】與【換布】的服務。

addres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