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維修報修流程 

台灣好椅報修流程

北市與新北市可到府維修
其他地區請送來廠內檢修

  1. 點擊上方〈台灣好椅〉客服平台或用ID搜尋 @tw123 加入好友
  2. 用手機將整張椅子的款式損壞部位各拍一張照片貼在LINE上傳給我們。本公司將盡快回覆報價。【報修專線】:0966382654〈楊先生〉
  3. 溫心提醒:因 LINE 官方規定,加本公司為好友後,必須先傳您的訊息或照片〈貼圖〉給我們,才有辦法與您對話溝通,請耐心留意!
維修辦公椅
報修流程

北市與新北市可到府維修
其他地區請送來廠內檢修

  1. 點擊上方進入〈台灣好椅〉粉絲專頁,再以您的身分繼續登入
  2. 進入您的 facebook 專屬帳戶後,會出現 台灣好椅 的對話框。
  3. 在〝輸入訊息〞處描述椅子的故障情形,用手機將整張椅子的款式損壞部位各拍一張照片傳給我們,本司將盡快回覆。【報修專線】:0966382654〈楊先生〉

到府維修

維修辦公椅

辦公椅表面的皮革或布面因要重新打板裁切與縫製貼合,其制作的成本 已超過一般辦公椅價格太多,所以本司沒有換皮】與【換布】的服務。

台灣好椅 支援您 關心您 幫助您

維修辦公椅

維修辦公椅 到府維修

很多人不知道 維修辦公椅 甚至不知道辦公椅可以 到府維修,台灣好椅設計便利的 報修流程 解決這個問題,也可以先參考 維修案例,幫你 節省荷包 也可以做到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Many people don’t know how to repair office chairs. They don’t even know that office chairs can be repaired. TaiwanChair  are designed to solve this problem, helping you save money. You can also save energy and reduce carbon and protect the ear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