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工學椅推薦,經濟款功能齊全簡單有型

人體工學椅推薦

人體工學椅推薦 912,此款椅子功能齊全,造型簡單乾淨,背框使用加厚鋼管彎製成型,面覆網布,網布較透氣舒適,坐墊使用高密度泡棉,柔軟舒適,保護臀部,分散壓力,適合久坐族群,它還有傅腰墊,泡綿軟墊可上下調整高度,讓不同身高的人,可以自由調整,可後仰無段鎖定,中午休息更舒適,對了這次客戶說要客製化扶手,改成升降手,扶手可上下調整,扶手面可前後移動,讓本張人體工學椅,增加了新的功能,歡迎公司行號、OA辦公家具、設計師、個人客戶等來廠試坐,也可以根據需求客製化喔。

人體工學椅 912

人體工學椅推薦

師傅運送搬運過程💦

人體工學椅推薦

人體工學椅推薦

天氣

推薦人體工學椅

高背人體工學椅 912 介紹

高背人體工學椅 912

人體工學椅,能讓您較容易的保持正確姿勢,此張椅款腰墊使用泡綿軟墊,可上下調整高度,依照您的身高調整,保護貼合腰部,符合人體工學,讓工作更有效率,讓身體舒適的度過一天。

✅高密度泡棉坐墊

柔軟舒適,保護臀部,分散壓力,適合久坐族群。

✅腰墊使用泡綿軟墊可上下調整高度

符合人體工學,讓您依照您的身高調整,保護貼合腰部

✅台灣工廠製造品質有保障

台灣工廠製造,品質、功效、安全、外觀設計、創意革新,都有把關,請客戶放心。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高背人體工學椅 912

點我觀看更多客戶案例

預約試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