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工學椅購買不知道有甚麼功能? 師傅講解功能和使用方式

人體工學椅購買

人體工學椅、辦公椅、電腦椅購買後不知道有甚麼功能? 這次客戶和台灣好椅購買3D智能人體工學椅,師傅送貨到府時,客戶和我們說不太清楚使用的方式與功能操作,師傅耐心講解示範,因這款椅子功能齊全,設計也很有特色,塑鋼3D懸浮高背靠背,一體成形,二段鎖定體重感知式機構,安全回彈裝置,氣壓升降,波浪切割成型泡棉,適合久坐的人使用,台灣工廠製造品質優良,不管居家上班、中午休息、公司使用都很推薦,感謝師傅教學。

健康塑鋼椅背主管椅 17021C 介紹

健康塑鋼椅背主管椅

健康塑鋼椅背主管椅 17021C

人體工學椅,能讓您較容易的保持正確姿勢,從椅背傾仰度、椅子高度、扶手功能,都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體型做調整,符合人體工學,讓工作更有效率,讓身體舒適的度過一天。

健康塑鋼椅背主管椅

核心介面,於簡約中見細節,於平淡處現用心,寫意流轉的卓越身姿,巧奪天工的簍空設計,讓辦公生活的優雅有跡可循,專為當今人們的工作模式而打造。

人體工學椅

體重感知式調整系統

辦公椅的體重感知構造,貼合不同體型的使用者。健康塑鋼人體工學椅,是一款能契合任何體型員工的高品質的辦公椅,區別於其他操作複雜的座椅,它能根據使用者的體重,在辦公椅背部和座位形成聯動,將座椅自動調節到最佳傾仰角度,享受最舒適的坐感。

點我加入台灣好椅LINE好友

3D 智能人體工學椅 17021C

點我觀看更多客戶案例

辦公椅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